close

第一次使用單眼底片機 Nikon FM2

也是第一次拍攝黑白的電影底片

搭配的鏡頭是 50 1.4(沒記錯的話)

當時是在大一的時候

從攝影社的學長手中買了兩捲 KODAK DOUBLE-X 

因為是分裝片  

所以底片的盒子就沒有使用特定的盒子裝著

IMG_6874.JPG  

 

不過洗完

減去一些過曝的

好像不足72張(洗了兩捲)

原因我也不清楚了

 

話說這捲底片是我最近才洗的

一拖也已經有三年

 

真不懂當初怎麼可以花沒幾天的時間拍完

卻放了三年才拿去洗(笑)

想必底片大概也已經過期了

 

聽說底片過期顏色會跑掉(黑白好像沒這個問題)

顆粒會變粗 

老實說

我當初沒有探究這捲底片的ISO是多少

 

不過也算是一捲好底片就是了

以上一句亦是聽說

 

雖然個人拍照不太去計較畫質如何

一切憑感覺

不過洗出來之後發現這捲底片寬容度頗高

以後有機會可以再買來玩

絕不會又放到過期 XD

 

 

以下就是這捲底片的分享圖文了

 

牧羊少年是我的拜讀聖經

img054.jpg

 

有種感覺,是我們抓著無法放開的,卻說不上來

沉甸甸,卻可以喘息

img052.jpg

 

雖說隨遇而安,可有些東西怕是丟不掉

最近才因為換了髮型,可以不過度依賴

你猜,這是甚麼?

img051.jpg 

 

當年,住在舊宿舍的八樓

喜歡向下遙望,在一個只有我一個人的區塊

四房間選一加上一走廊,窗台在盡頭

所謂的發呆台吧

悠遠的看著一樓的喧擾

好像是國標社的成發活動吧

img049.jpg

 

 

好像買次買樂透都一定會選2

1好像也不是這麼的重要

 

 

 

 

 

 

 

 

img045.jpg

 

 

鼓手:小皮

閨房好友、好室友、正妹鼓手

在大學的第一個樂團

練團中

而我是為"月經(樂經)"

閒來無事,拍拍照

 

img043.jpg

 

 

吉他手:潤哥

計畫男,跟他出門不能沒有計畫ㄚㄚㄚㄚㄚ~~~

img042.jpg

 

宿舍房中一間

洗好的衣服

室內晾乾

過敏更盛(淚)

 

img039.jpg

 

 

舊鞋一雙

在我某次拚死拚活拍照的時候,掛點了

然而高雄的好天氣,我的裸足也去了一趟羅馬

img038.jpg

 

吊飾一枚

當初想拍倒影

洗出來之後看到有成功

太安慰了

img034.jpg

 

忘了哪次的發呆

一樓又熱鬧了

卻忘了是甚麼活動

img028.jpg

 

練團中

吉他手:Toy、潤

BASS手:百強

抱歉阿

手動鏡,把你們給景深了~哈哈!!

img026.jpg

 

經典五十

經典沙龍

在咖啡廳

餐點等號牌

img022.jpg

 

邊吃邊享受經典沙龍

暢談經典

活脫脫的異鄉人

有時候黑白可以給我一種存在主義的簡練

img020.jpg

 

 

過去有瘦過的證據

但青蛙腿怎還在(泣)

img019.jpg

 

鼓手小皮

ROCKERS’ FEET

 

img016.jpg

 

練團會熱

img015.jpg

 

 

不用解釋了

img012.jpg

 

這個好像是錄音裝備

專有名詞

不知道

原諒我不學無術,目不識丁

 

img011.jpg

 

鼓棒成了繞指柔

以柔克剛,以弱勝強

天下莫若柔於水,水知道

img008.jpg

 

這張沒有景深掉,哈哈

吉他手兼電子琴:Toy

BASS手:百強

 img006.jpg

 

百強&潤哥

img005.jpg

 

是拔嗎?

img004.jpg

 

這張八成沒洗好

img001.jpg   

arrow
arrow

    kodokuairyu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